1 2 3 4
学生风采
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心助理工作会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7:14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江芯茹(文) 赵本志(摄影)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提升大学生朋辈心理服务能力,心理中心于223日中午召开了心助理工作会,会议由黄霁虹老师主持,李华彪老师、李梦月老师和全体心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华彪老师对心助理上一学期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心助理在本学期能够用更高的热情参与工作,致力于服务全校同学,做出更好成绩。

会上黄霁虹老师总结了心助理的假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内容做出部署,号召全体助理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引领学生心理骨干主动参与朋辈心理工作。随后,李梦月老师对目前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期待大家以饱满热情投入工作中。

会议最后,各位心助理踊跃发言,对助理工作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议氛围热烈融洽,心助理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朋辈心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1秋季学期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