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
中心召开2021秋季学期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56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石裔天(文) 赵本志(摄影)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心理工作职责意识,提升心理工作能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议。中心李华彪、黄霁虹、李梦月等三位老师,中心学生助理,心理协会全体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128E0


会议开始,李华彪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组建学生心理骨干队伍的意义以及心理骨干的工作职责,同时对大家在心体验和心理筛查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期待每位骨干都能保持学习在心理服务工作中收获自我成长的力量。紧接着,黄霁虹老师从中心四位一体的工作布局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心理骨干队伍的中坚作用。最后,李梦月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

10D00


会上,骨干们踊跃发言,老师们积极听取并一一回应,会议氛围温暖融洽。后续心理中心还将持续举办学生心理骨干培训,以提升心理服务技能,促进心理成长,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上一条: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心助理工作会 下一条: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骨干工作会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