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首页
我校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37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黄霁虹(文)

B990

     7月6日,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黄霁虹悉心备赛、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心舍联合国内10多所高校发起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基本要求》(教思政厅[2011]5号)、《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意见》(国卫疾控发[2016]77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尤其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大力加强心理健康课程网络教学工作。

自4月初比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64所高校90份参赛视频,如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竞争尤为激烈。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组织专家指导黄老师积极备赛,对参赛教学视频《认识心理健康》进行打磨、指导。最终,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黄霁虹老师的教学视频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二等奖。大赛组委会评价黄老师的教学视频“制作精美、表达清晰、教学仪态良好,内容丰富实用,重点突出、科普性强。”

    此次参赛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明德博识、仁爱善道”的优良教风,同时也激励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继续努力,为我校立德树人心理育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社会赞誉、学子向往”的美好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促身心健康 助脱贫攻坚——四川旅游学院对定点帮扶白玉县扶贫干部开展心理健康和素质拓展专项培训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学院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