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
中心举行第三次学生心理骨干培训
时间:2020年10月19日 09:27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王婷(文/摄影)

1015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团体身心反馈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三次学生心理骨干培训。主题为“聊聊心理咨询的那些八卦”,本次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李华彪带领,心理中心全体学生骨干参加。

培训内容包含精神分析学派的诞生与发展、心理学家生活故事、心理学研究经典案例及相关知识。培训采用座谈会形式,每一位学生骨干积极思考,积极交流,也分享了相关个人经历。最后,李华彪老师对心理骨干提出的知识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表达了对学生骨干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学生心理骨干们在有趣的培训中既汲取了心理学知识,又提高了心理学素养,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利用心理学解决问题,为他人提供帮助。

下一条:2020-2021学年中心学生心理骨干介绍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