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我校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27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寝室文化,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6月26日中午,我校在第一标准会议室举行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生处处长卢雪松,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巨明,学生处副处长王真真,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科长以及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获奖寝室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星级寝室视频展示拉开了此次闭幕式的序章。学生处副处长王真真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五星寝室”、“四星寝室”、“标兵寝室”、“最佳组织奖”的决定》,其中A2327、B1132等5间寝室获得“五星级寝室”荣誉称号,B1201、A1707等20间寝室获得“四星级寝室”荣誉称号,A2328等3间寝室获得“标兵寝室”,食品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卢雪松、罗巨明、王真真、李丹分别为获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通过为期2个多月的寝室文化节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也培养了寝室成员们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最后,卢雪松讲到,寝室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和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温馨的寝室文化是寝室学生生生不息、开拓奋进的不竭动力,是寝室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是构筑寝室成员精神大厦的砖瓦,是滋润心灵的甘露,培育情感的养料。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让我们的学生寝室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会生活的课堂,人格培养的园地,思想教育的熔炉,能力训练的基地”,寝室文化活动即将落幕,但是我们建设文明寝室的热情不能减退,让寝室成为我们共同的家,成为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同学们要共同努力深化和发展优秀寝室文化,为旅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对于加强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建设,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度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寝室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要不断改善寝室氛围,深化寝室内涵,充分发挥学生寝室的育人作用,合力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努力把寝室打造为每个同学温馨的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