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14:30,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红萱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的报道视频。卢雪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

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卢雪松说,学习回信精神要做到真学真信,学深悟透,要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开放融合,协同联动。做到学生工作思想引领有深度,网格化管理有精度,资助育人有温度,心理育人有厚度,宣传引领有宽度。要全身心引领旅院学子磨砺青春,奋斗升华!朱红萱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践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相结合,用教师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来影响青年学生,汇聚青春正能量。王真真说,作为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转型发展、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学校合格评估的关键期,积极主动把日常工作与评估工作及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把学校发展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龙熠说,习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和启发,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实际行动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陈萍说,总书记在信中对青年党员给与了极大鼓励和肯定,我们在工作中要坚持对学生的正确引导、鼓励和关爱,肯定学生青年党员的担当作为。何鹏说,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造福人民。黄霁虹说,我们在工作中对学生要多一点信心、鼓励和肯定,引导学生看到自身力量、责任和使命;要向90后党员学习,充满激情、干劲,将个人进步同集体发展相结合,在为集体做贡献中实现自身价值。付琼瑶说,作为85后教师,始于初心,成于坚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青年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吴皓说,作为青年教师,既有为党和国家培育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也有自身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要砥砺意志品质,增强工作本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使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精神上来,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扎实推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