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评审会暨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级、 优良学风寝室创建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滕木子 摄影 袁鑫磊)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先进集体典型,集中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11月19日下午2:00我校2019-2020学年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评审会暨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寝室创建启动大会在二教405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真真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日常管理教师,2020级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评审会。

会上,各参评班级代表就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六分钟的演讲与答辩。经过精彩绝伦的展示比拼之后,19级烹本03班、18级食工01班、17级商英03班等10个班级获得了2019-2020学年“十佳优良学风班级”称号。

袁春平、刘益、王真真分别为获得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示范寝室”、“十佳优良学风寝室”、“十佳优良学风班级”的集体颁奖。

会上,王真真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班级和寝室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带动其他集体一起进步。二是希望继续发挥双十佳创建工作的热度,能更多地涌现出一批班风正、学风浓、成绩优的优良学风班级和干净卫生、文明好学的优良学风寝室。三是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秉承“尊师切问、好学明辨”的学风,坚持不懈,勤学、乐学、好学、善学,努力做到博学之、慎思之、明辩之、笃行之。最后,王真真宣布创建四川旅游学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级、优良学风寝室”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评审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也给2020级的新生们树立了优秀榜样,全面激发了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