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学生处组织召开资助讲堂培训会(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迎新资助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处长卢雪松、副处长朱红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资助对接老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朱红萱主持。

首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郑菊就迎新过程中面临的绿色通道、学费减免、学费缓交、以及五味缘爱心银行无息借款和学平险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皓就2020年建档立卡特别资助的业务流程、操作方式、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付琼瑶介绍了我校资助助理委员会学生队伍建设情况;朱红萱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资助工作要点,从主动作为、主动摸排、强化组织、靶向施策等方面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

最后,卢雪松从精准、扶志、暖心三个角度对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会后,参会教师就近期资助业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