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四川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资助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7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倩倩)4月16日,由学生处主办,资助助理委员会承办的四川旅游学院第四届学生资助知识竞赛顺利举行。共2198名学生参赛。

本次学生资助知识竞赛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学生资助政策、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成长成才等内容。根据学生线上答题情况,评委会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评选出50名获奖学生,3个优秀组织奖以及3位优秀指导教师。

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促进各项资助政策落细落实,提升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重视将育人理念贯穿落实到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不断丰富学生资助育人内涵,不断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和新方法,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主阵地作用,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