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艺术学院2021年“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中午,四川旅游学院2021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生党员工作站顺利举行。我院作为此次参赛成员喜获佳绩,包括心理微课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指导老师1名;心理主题班会评比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心理海报设计大赛特色活动荣获“三星级活动”荣誉称号。

我院在今年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期间,在全院范围内相继开展了以“磨砺生命韧性,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包括心理健康海报设计大赛、艺术“画”语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心理微课设计大赛、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活动、“心语新事”关注心理健康公众号等活动,共计开展心理健康相关活动5项、5场次、累计参与983人次。此次活动学生参与度极高,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心理抗压能力,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文化内涵。

  至此,202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圆满落幕。我院将继续深化立德树人体系中的心理育人工作,促进当代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激发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

一、四川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微课比赛:

获奖学生:18风景02 蒲白雪

指导老师:宋怡景

获奖学生:19风景01 竹小丹

指导老师:罗才勇

优秀指导老师:宋怡景

二、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评比:

                      获奖班级:19工美02                      

指导老师:罗才勇

获奖班级:20工美03

指导老师:宋怡景

获奖班级:19环境04

指导老师:魏怡鑫

三、学院星级活动评比:

指导老师:李丛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