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第一届“我为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代言”礼仪风采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龙庭203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我为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代言”礼仪风采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红萱,副院长李智,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本次比赛由唐偕程、杨德娟同学主持。

比赛伊始,由朱红萱和李智致辞。朱红萱表示此次大赛是对大家实训成果的提炼与凝聚,不仅体现了文化自信,还充分展示了酒管人的礼仪风采。李智表示此次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服务开智、实践筑行、五育并举”,通过这个比赛体现学生们的“智、体、劳”。

本次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比赛的两个环节分别展示各选手们坐姿、站姿、蹲姿、走姿等基本动作及面对难题时的临场应变。此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灵活应变的能力,同时也是考验参赛者们对礼仪细节的把控。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酒管学子的礼仪风采,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文化修养。希望同学们能以赛促学,提升职业素养,真正做到为酒管代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