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8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A301举办2018级毕业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付志娟、日语教研室主任刘彦君、实习指导老师曾琳、办公室主任罗兮曼以及全体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媛分析了现在的就业形势,强调了实习在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她提出,全体毕业生要在实习岗位上,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摆正心态,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顺利毕业。

曾琳做了实习就业政策的解读,对实习日志和实习总结报告的填写等问题做了具体讲解,并根据当前大学生就业遇到的问题做了说明,重点围绕就业协议书或者劳动合同签订、就业安全等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让毕业生们对实习就业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迈入社会、适应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实现自身价值的目标所在,有利于学生们好就业,就好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