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阎开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兄弟高校在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学生党建、课程思政及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11月16日下午,四川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阎开印一行赴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或参与座谈。

阎开印一行首先考察了校史馆、食品与加工检测实验教学中心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就学校历史沿革、“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学生党建阵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在座谈会上,晏启鹏代表学校向四川工商学院党委书记阎开印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重点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两个主体责任,坚持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党建工作的根本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高校党建推进工作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阎开印代表考察组一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诚挚谢意,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办学理念、党建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阎开印指出,四川旅游学院近年来发展快速、成效显著、校园优美、特色突出、行业美誉度高,人才培养质量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本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双方能全方位、多领域继续加强交流。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就学校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建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鹏就学生党建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熊双丽就课程思政推进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同志还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