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组到党委武装部党支部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5月15日上午,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第五组组长黄文刚及督导组成员郑力欣同志到党委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

党委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内容等方面全面细致地进行汇报,同时通过自查,梳理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进一步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本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员同志思想政治教育,以新安全格局,高水平抓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安全服务管理,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校园安全稳定。

黄文刚组长对党委武装部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武装部(保卫处)工作是全校师生安全的第一道屏障,也是全校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促进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育人,服务与管理育人。他建议,党委武装部党支部还应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加强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基建处、学生处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工作中创新方法,多渠道开展好校园安全管理、教育培训,要做到“知责于心、抗责于肩,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更高质量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督导组还采用个人访谈、调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党委武装部党支部重点工作的执行推进情况进行了解和调阅,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严督实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