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雄,督导组工作人员熊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用自主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认真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时,支部书记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重点谈问题、谈认识、谈改进,相互交换意见,耐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按照组织生活会议程,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上半年工作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随后,参会党员同志严格按照“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尖锐深刻不绕弯”的原则,既谈自身缺点又谈对方问题,实事求是,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王雄同志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指出了会议材料质量、会议内容解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会后建立问题清单、严格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学习等工作进行指导。王雄同志强调,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认真梳理检视存在问题,坚决整改、认真整改、扎实整改,注重实效;要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持续推进“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相关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实干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表态:会后将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和督导意见,严格按照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