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年迎新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8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莘莘学子再启程。9月6日,我校正式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有序,切实做好迎新安保工作,保卫处提前筹划、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助力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保卫处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召开了新学期迎新安保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细化职责,提前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校园周边综合整治,积极联系属地派出所对迎新安全保卫进行指导。迎新期间,全体安保人员坚守执勤岗位,在校门口、迎新点等重点位置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停放,做到人车分流,确保新生安全、快速报道;主动为入校新生和家长提供服务、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等,圆满完成了学校迎新安保任务。

此次迎新,全体保卫干部坚守岗位,坚持24小时值守和巡查,深入践行服务师生的使命,维护了迎新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序,向新生及家长展现了良好的校园卫士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