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组织在家教职工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首场直播。

该直播一共介绍了三位红色典型,分别是对党忠诚、以国家需求为己任,致力于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体系推广与研究的四川农业大学杨文钰教授;从事飞行32年,长期坚持在飞行一线,安全飞行16000余小时,多次执行重要航班保障任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从事五粮液白酒生产技术,原酒检验、勾调及产品研发工作近四十年,荣获三八红旗手、全国技术能手、轻工大国工匠等荣誉的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506车间党支部曹鸿英书记。

宣讲活动结束以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这些时代红色典型事迹,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更加深切地体会了作为高校保卫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更加长远地领悟了红色基因的宝贵意义,更加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激情和信心。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今后工作中也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热情和实践的活力,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的实际本领,从而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