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守初心 担使命 传承弘扬好家风-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洛带古镇客家家风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志高行远”“耕读传家”“尊祖敬宗”“崇德尚义”“兴家报国”五个主题展厅,感受客家人清白做人、清廉为官、诚信经商的优良家风。家风馆展出的客家族谱、方志、诗文及背后故事,向我们讲述了四川客家家风、家训、家规,展现了客家人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客家儿女在漫长的迁徙过程中,依旧遵循祖训、铭记家风的高尚品性。通过参观家风馆感悟历代家风发展脉络与精神内核,从蜀地先贤、革命先辈、时代模范的优秀家风中汲取养分、接受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当好清廉家风的带头人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做好家风建设的表率,自觉做到廉洁从教、廉洁治家,认真履行好校园安全保卫及服务的职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