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龙泉驿区区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杨华昌一行来校调研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娜)12月14日下午,龙泉驿区区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杨华昌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征兵工作。学校副校长王雄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杨华昌详细介绍了本区近年征兵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下发的大学生征兵工作一系列激励措施,并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雄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生规模、学生参军入伍意愿、近年来征兵工作开展和征集任务完成等情况。为抓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王雄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和使命,抓紧抓实征兵工作,不断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征集比例,确保有更多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参与国防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征兵工作中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均表示,高校是优质兵员的储备基地,是征兵宣传的主阵地,校地协同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