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保卫处)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娜)2021年3月1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党支部大会及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党史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以致用,将脱贫攻坚“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精神践行在工作岗位上。

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他分别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三部分对党的发展史进行了解读,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让我们要坚持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提高政治研判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的建设、增进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把学习百年党史同弘扬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加强党史学习,积极汲取党的红色精神养分,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党支部近期学习计划进行安排,重点指出继续加强学习党史党章、法律法规、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爱岗敬业,要干一行、钻一行,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艰苦奋斗的一代,为学校的繁荣发展增砖添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