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为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食品学院  日期:2020-11-18 09:07:0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向黎)11月18日中午,食品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在B214举行,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于以“学习红船精神”为题为同学们作了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副书记王熙,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杨祥禄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建党节的由来等方面向同学们引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奉献精神、首创精神、奋斗精神三方面给同学们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主要内涵。

    杨祥禄指出,在全面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今天,红船精神仍然是中国共产党引导中国人民迈向小康、实现现代化的强大动力,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用红船精神教育党员,才能更有效地解决党所面临的历史课题。杨祥禄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红船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学员们意犹未尽、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红船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不断向党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