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同心戮力谋发展 共启征程求突破——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艺术学院  日期:2021-08-28 16:40:16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芊 摄影 吴思韵)8月26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龙又嘉、副院长文佳才、党总支副书记陈彬、副院长(挂职)秦安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又嘉主持。

    1B98A

    首先,龙又嘉传达党委书记晏启鹏在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所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迎难而上的决心、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落实报告既定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取得工作实效。龙又嘉还对现阶段疫情防控、迎新及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文佳才全面总结学院暑期疫情防控、招生录取、教学准备、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职提高认识、狠抓落实。

    最后,秦安建对新学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教师保质保量做好教学资料归档、上课材料准备、毕业论文开题、补考事宜等相关常规教学工作。

    1D51C

    教书育人扬风帆,坚定信念为舟楫。本次新学期工作会的召开,使全院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到要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风貌、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学院目标紧密结合,保持干劲,力求卓越,以过硬的专业本领和坚定的决心信念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审核:龙又嘉

    编审: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