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四川旅游学院学报》编辑荣获四川期刊“十佳编辑”(社会科学期刊)称号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1 00:00:00

    合照_副本.jpg

    为加快推进四川省期刊出版业繁荣发展,增强整体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全省期刊业高质量融合发展,2019年9月,四川省期刊协会受省委宣传部委托,组织开展了首届“四川期刊十佳编辑”(社会科学期刊)、“四川期刊十佳编辑”(科学技术期刊)评选活动。全省250多家期刊单位的编辑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评审,《四川旅游学院学报》编辑贺树被评为四川期刊“十佳编辑”(社会科学期刊)之一。

    2019年11月8日至10日,四川省期刊协会2019年年会在南充召开。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报刊司副司长、巡视员张泽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忠臣,四川省期刊协会会长胡桂林,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一凡出席会议。来自四川省期刊协会各成员单位的3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在此次年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贺树此次获奖,既是业界对她编辑能力和编校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四川旅游学院学报》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的肯定。今后,学报编辑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编辑能力和编辑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报办成学术精品期刊,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