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我校顺利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验收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3 00:00:00



    11月12日上午,经省教育考试院、省保密局和省公安厅组成的联合检查验收组检查,确认我校顺利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验收。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陈云川、副校长白洁热情接待了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带领的联合检查验收组一行。

    晏启鹏代表学校对丁念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学校考试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校领导、有关部门向检查验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点建设情况。联合检查验收组对我校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室、值班室、指挥中心和考场教室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并召开了现场反馈会。检查验收组对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点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表示我校在硬件设施上和工作准备认真扎实,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已达到了研究生考点的要求,确认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顺利通过验收,可正式投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使用。

    自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点批准建设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下,招生就业处严格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和标准完成了考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