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董事长、中科院外籍院士到校访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5 00:00:00

    合影_meitu_1_meitu_1.jpg

    1114 日上午,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董事长、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蔡南海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党总支书记黄刚平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宾主双方在校旅游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座谈交流。

    CC76AFEDE972D6B469363B3DCF60A97C_meitu_2.jpg

    座谈会上,卢一对来访客人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战略方向。白洁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情况,强调学校贯彻国家产教融合政策的措施和决心。丰益国际的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访问的目的和愿望。李想介绍了双方拟合作的战略框架。

    双方从校企科研合作立项、技术产品开发、中餐国际推广、川菜标准化、学生培养和员工培训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成立工作联络组进一步开展后续校企合作工作。

    据悉,丰益国际集团是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位列248位。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提高了校企合作的意愿,为推动学校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