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访问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0 00:00:00

    IMG_1595_meitu_1.jpg

     11月19日下午,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一行访问我校。校长卢一、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鹏、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资产处处长吉志伟、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等领导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在龙泉校区会展中心第二标准会议室举行座谈。

    卢一代表学校对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吃、住、行、游、购、娱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和基本情况,提出双方合作的战略方向。蒋华介绍了爱达乐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新产品的研发、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的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交流座谈,有利于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校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