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教职工开展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1 00:00:00


    初冬时节,微风轻拂。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及精神气质,1119日下午,校工会组织我校教职工在百工堰公园举行了2019全校教职工定向越野活动。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定向越野活动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下午13:30,教工们随车抵达百工堰活动现场。领队教练首先详细地讲解了活动规则,解释了指南针、打卡表的使用方法,以及地图的相关知识。在大家兴奋的期待中,比赛开始了,参加的教职工们拿着地图后一边认真识图,一边缜密思考行进路线,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很快就熟悉了找点、打点的方法。选手们时而低头观看地图,时而仔细寻找打卡点,不停地在田野间快速穿越,经过一个多小时,全体参赛教职工都顺利完成定向越野活动。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让职工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工作的压力得到了释放,既放松了身心,也挑战自我,感受到了初冬大自然的魅力,教职工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