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15744033182229.jpg


    11月22日下午,学校与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我校校长卢一对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在烹饪、休闲体育、艺术设计等优势特色专业方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做法。他希望双方能够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院长黄维兵高度认同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介绍了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了全面合作,双方将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训室(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内涵建设方面开展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两校共同面向社会需求,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取长补短,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校办主任王启波、体育学院院长谢小平、烹饪学院院长何浦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5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烹饪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