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带队赴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11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白洁一行赴成都中科大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旗软件)考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学校教务处处长梁爱华、评估建设办公室主任杨江伟、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周相兵和学院教师代表陪同考察。

    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实习”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大旗软件公司战略决策委员会秘书彭容、董事会秘书陈运均与考察组就两年来双方合作成果进行梳理交流。双方认为,两家在校企战略合作、教学实习基地共建、课程资源合作、慕课合作、联合科研申报、教育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起步平稳,空间巨大。双方一致认为,学生在企业的实习需求与学生所学专业高度契合。学校和企业应针对实习大纲,共同制定实习计划,提高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水平。

    白洁代表学校对大旗软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双方能够更好地达成产教融合。她提出学校欢迎大旗软件进入学校承担教学和指导工作,希望双方通过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出能够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有用人才。 

    大旗软件副总经理杨陈表示,大旗软件将积极配合学校,主动派遣企业总监以上高管到学校做互动交流,分享案例。同时也邀请学校老师到企业去授课。大旗软件将全力支持学校本科评估工作,成立专门小组,全面配合评估工作。杨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的党建活动,并展示了相关的党建成果。

    据悉,学校于2017年4月与大旗软件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学校的教学实习基地,大旗软件与信息与工程学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