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大会暨诊断式评估学院筹备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龙泉校区旅游会展中心第二标准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大会暨诊断式评估学院筹备会,副校长白洁出席。校组织部、评建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信息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评建办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梁爱华主持会议。

    会上,评建办主任杨江伟就诊断评估方案做了详细说明;教务处处长梁爱华就近期重点教学工作作重要部署;人事处处长张华就师资队伍建设作相关说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雄就学生访谈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白洁在总结性发言中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对合格评估指标内涵的认识和理解;二要对诊断式评估的重点工作进行把握;三要对全体师生进行动员,确保积极行动;四要坚持学习和了解高等教育教学的新理念、新动态和新要求。

    此次会议对于推动学校教学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