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走访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2 00:00:00

    11月22日中午,学校副校长赵平飞带领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震清、党总支副书记宗平及19级辅导员老师陶芳芳和杨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和慰问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赵平飞关切询问学生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和宿舍生活,与学生亲切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当得知同学们都从图书馆借阅书籍,赵平飞不仅叮嘱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多读书,要将学生读书计划做牢做实,培养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他还指导同学们如何做阅读笔记,真正把书本知识内化为自身修养。

    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叮咛,校领导的走访与问候让2019级学生感受到了温暖,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不会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来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