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旅缘嘉年华”单身联谊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5 00:00:00

    为丰富单身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单身青年男女之间的友谊与情感,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活跃单身青年业余生活和沟通交流平台。11月24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旅缘嘉年华”单身联谊活动在我校高尔夫球实训场隆重举行,龙泉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成平、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二级调研员李多为,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主席刘洁,大面街道龙华社区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华群,邮储银行龙泉驿区龙都南路支行行长程霞,四川旅游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包奕燕出席本次活动。100余名单身男女嘉宾们相聚于此,进行一场美丽的邂逅。

    活动伊始,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包奕燕代表学校对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最真诚的祝愿。他说,举办“旅缘嘉年华”单身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广大青年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勇敢追求真爱,组建温馨家庭,更好的为建设幸福万寿路而奋斗。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二级调研员李多为发言,他首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在座的嘉宾们都能打开心扉,踊跃展示自己,找到自己心仪的对象。

    为了方便男女嘉宾们沟通交流,主持人组织嘉宾们以抽签的形式进行分组,组队参与“心有灵犀”“比翼齐飞”“逆来顺受”“ 依依不舍”“ 高山流水”等游戏活动。通过众多的游戏互动,消除了单身男女之间的陌生感,通过有趣的互动环节,层层递进,让单身男女迅速熟悉起来,逐步建立好感。整个活动安排紧凑、高潮不断,活动现场无不散发着温馨与浪漫的气息。

    游戏结束后,男女嘉宾们坐在一起踊跃发言,积极介绍自己。通过上局游戏的积分,进行了兑奖环节,男女嘉宾们纷纷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大礼。接着有的男女嘉宾们进行了高尔夫球体验,有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品尝精心准备的茶点。

    据悉,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前期周密筹划活动方案,在单身教工中开展广泛宣传,提前准备好活动的每个环节,为单身青年们营造浓郁浪漫氛围,让单身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活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美丽爱情。在今后,工会还将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单身青年职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