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我校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就共建智慧食堂召开推进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23 00:00:00

    IMG_7162_副本.jpg

    1.jpg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龙泉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四川旅游学院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共建智慧食堂推进工作会,校长卢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晏阳出席。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服务办公室)处长刘朝文主持会议。

    会上,卢一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校企合作及建设智慧食堂的目标与意义,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晏阳介绍智慧食堂合作事宜;随后,双方就智慧食堂的总体设计、硬件系统、智能就餐流程、智能收银、智能厨房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智慧食堂在产教研的应用成效达成共识,并形成具体合作事项。

    最后卢一强调,校企合作是我校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和产教融合,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在智慧食堂项目建设过程中,校企双方以提高优质体验度,提高餐厅位置利用率,提升学生就餐满意度为目标,共同促进项目的快速落地落实,力争建成为成都市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高智能高水平的智慧食堂典范。

    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招商拓展部总监韩大为、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集团智慧餐厅经理王力,我校宣传部、信息与工程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