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召开2019年产教融合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5 00:00:00

    10月22日,我校在文化广场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产教融合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副校长白洁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一主持。

    会上,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代表烹饪学院院长李想、运动与休闲学院院长许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相兵、发展规划处处长肖猛、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对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校企合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白洁指出,产教融合工作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重大抓手,针对学校产教融合工作中存在的诸如认识不均衡、缺乏重大平台载体、缺乏显性成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滞后等问题,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制定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机制;二是要完善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实施方案;三是要推进创新创业的机制改革;四是推进双师双能型师资建设机制改革。

    卢一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六部委新发布的《国家产教融合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精神,抢抓机遇,坚持“眼睛向外”,充分利用社会优势资源,推行项目带动,强化平台共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深对产教融合的认识,加强校内外交流,明晰发展思路;二是要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基地大楼的建设,积极制定基地项目五大平台建设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三是要充分整合资源,促进二级学院之间共建合作;四是要加强学校产教融合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推动学校产教融合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此次推进会,将有效促进我校立足地方,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协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