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领导到我校基层党组织调研指导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0 00:00:00

       10月29日下午,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勇、邓昇林先后到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就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巡回指导组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

    巡回指导组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

        

    巡回指导组在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进行调研指导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就学习教育、调查座谈、对照检视、班子成员对照党章找差距、立行立改以及党支部123456特色做法(一个结合、两个融通、三个同步、四个检视、五个整合、六个推进)进行了汇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就集中学习、调研、座谈、专题党课、谈心谈话等开展的情况,特别是主题教育如何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如何与橱窗展示、升旗仪式、军事训练、革命传统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进行了汇报;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就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如何抓学习教育、如何抓调查研究、如何抓专题党课、如何抓检视反思、如何抓整改落实,特别是运动休闲学院怎样结合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确定调研选题,怎样通过主题教育破解学院发展瓶颈问题以及取得成效和经验体会进行了介绍。

    通过三个单位调研,巡回指导组领导对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思路清晰,准备充分工作扎实有成效,有效杜绝了学习与业务两张皮现象。

    巡回指导组领导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本次主题学习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一阶段党总支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好党员民主测评工作。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扎实的推进,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