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饮食文化育人—做川菜,品川味,懂川人”勤工助学三分团特色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0 00:00:00

    6.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育人体系”建设要求,做好“三全育人”工作,10月29日下午,以“饮食文化育人—做川菜,品川味,懂川人”为主题的勤工助学三分团特色活动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吸引全校勤工助学学生近100人参加。通过三分团学生代表现场教授“麻婆豆腐”、“水煮牛肉”、“宫保鸡丁”三道经典川菜做法,指导学生分组操作,共同分享美食,使参与学生进一步掌握经典川菜做法,了解川菜文化。

    2.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资助育人功能为目的,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将勤工助学工作与专业学习有机衔接,推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专业实践应用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