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赴陈毅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5 00:00:00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踏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11月2日,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赴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缅怀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和卓越功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永琴、党总支副书记王林带队。

    在陈毅故里,全体人员沿着缅怀大道,分别参观了书剑广场、七塘映月、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陈毅故居等。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历史资料和陈列的文物,追忆陈毅元帅的抗战历史和峥嵘岁月,重温党扎根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的光荣传统,真切感受到陈毅元帅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和坚守。

    在陈毅元帅塑像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结束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抢答竞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现场抢答踊跃、气氛热烈。通过党章党规抢答,进一步巩固党员党的理论知识,有利于提高党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最后,全体教师参加了托乒乓球比赛、翻数字接龙、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活动,既开阔了思维,又放松了身心。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受陈毅元帅“投身革命即为家”精神鼓舞,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勇当干事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