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科技处  日期:2020-05-08 16:16:09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5月7日,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5室召开专题会议,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会上,科技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原文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陈良兵对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处工作进行了梳理,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及远程办公期间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改善工作方式,工作表现突出,按时保质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且初有成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回信虽短,但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认真领悟,认真落实,结合我校科研工作实际,把回信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自身的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地开展工作。他强调,切实贯彻落实回信精神,就是要把精神融入到学校立德树人根本教育方针的落实中去,融入到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中去,融入到扎实推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中去。全体党员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温暖人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字里行间满载着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激励着广大青年勇挑重担,我们必将不负总书记嘱托,继续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满阳光和力量,是对党员的动员令,极大鼓舞着我们这代热血青年,科技处全体一定认真领会回信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将回信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承担责任,不负使命不负期望不负重托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