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日期:2020-07-13 08:31:53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璐)7月10日上午,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在旅游会展中心二楼综合实训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琴主持,院长向玉成、副院长史晋娜、党总支副书记王林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林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主要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纪委的工作,总结了主要工作经验,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维护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陈永琴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以及“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意识形态重点领域防控风险及措施”,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落实好学校党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实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陈永琴通报了“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安全管理岗位责任清单”,要求老师们要切实提高安全稳定的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把安全稳定工作抓细抓实。

    最后,陈永琴向全体教职工就学院近期工会评优、学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内容作了强调,鼓励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继续坚守自己的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和评估冲刺工作,全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