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领导到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日期:2020-07-13 15:20:22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霞7月1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洁到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督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期间,白洁副校长详细了解开标流程情况,并参与了学校教学楼窗帘项目监督人员抽取、评审专家抽取以及开标整个过程。随后,白洁听取工作汇报,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喆同志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意识形态等作了工作汇报。副书记宋霞从内控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副校长白洁抽取监督人员

    通过现场督查、听取汇报,白洁副校长对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业务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加强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加强支部的堡垒作用及向心力,尤其是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任务,要把加强配合服务,融入到学校整体性的建设当中;二是从严治党要落实责任清单,要对照入账,不要有遗漏,要非常清晰;三是采购与招投标工作要求严格,要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的管理,要充分发扬普通党员的先锋性。四是要抓好统战工作,对非党员的纪律要求也不能松懈,要团结中心每一位教职工;五是关于意思形态工作,要对重点人员思想的进行关注引导,正确认识社会变革,要政治坚定,对党充分信任。

    通过本次督查,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中心将认真贯彻学校安排部署,持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以规范招投标工作为核心,全面提升工作本领,服务于我校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