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财务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投中心党支部、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走进都江堰长征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财务处  日期:2020-10-19 11:02:25
    外来文章审核意见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殚) 10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投标中心党支部及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在都江堰长征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有序参观了长征文史博物馆、红色新闻展馆、建党群星墙、红军丰碑廊、开国元勋墙、长征书院发展墙等场馆,看史料,听事迹,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党在血雨腥风年代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对党的奋斗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党员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全体党员学习“红军长征路上的饮食”专题微党课,红军战士历经千万磨难、千万艰难、千万险阻,爬雪山,过草地,吃树皮,喝马尿,前方的路再怎么艰难,都无法阻挡红军前进的步伐。最后全体党员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窦小玲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并组织全体党员徒步2500米,体验了“小长征”的艰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学习革命先烈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