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7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学年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食品学院于923日下午在烹饪与食品实训楼B419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主持。

冉飞宣布聘任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熊双丽担任院长助理一职。冉飞传达了《四川旅游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及《2021年下半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他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加强中共党委政治理论的学习,对学习过程中还存在的学习次数不达标、内容未全覆盖的问题提出切实解办法,全体通过了定时集中学习的方案。

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对本学年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他宣读了《食品学院珠峰行动计划方案及三年工作任务》,并对正在进行的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2022年师资队伍建设年度计划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和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有利于今后教学工作地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