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鹏娟、摄影 刘阳)1月17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实训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专家姚辉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熙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认真研究《关于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及《食品学院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的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制定本学院考核方案。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益前、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党支部许程剑、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程焯、食工酿酒学生党支部书记向露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对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加强政治建设、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实责任等四个方面以数据和实例为依据,对2023年党建工作做详细梳理和总结。同时,各支部书记自查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方式,支部书记述职结束,联系指导支部领导进行点评,再由学院党委书记点评。

姚辉同志充分肯定了食品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本次述职大会准备充分,支部书记述职各具特色,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学院党委点评客观、具体、见人见事,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深化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以具体业务工作为依托,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责任落实,抓好党员教育培训,树牢身份意识;三是结合专业特色,持续深入打造党建品牌,凝练亮点和特色,以高质量支部党建促进学院发展。

王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对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