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8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梦婕、朱中燕)1月18日,食品学院在实训楼B419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食品学院副院长贾洪锋、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贾洪锋主持。

会上,许程剑汇报了食品学院实验室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对实验室建设的需求及建议。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从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未来实验室建设的设想。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流,形成了初步的建设方案。

贾洪锋充分肯定了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在实验室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实验室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未来实验室的建设需要紧密围绕“贡嘎计划”学科建设、“烹饪珠峰”行动计划、硕士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及专业建设的需要,充分支撑学院发展,切实服务好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