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9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中燕)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1月18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熙带队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副院长贾洪锋、实验中心主任许程剑和朱中燕老师陪同检查。

学院主要对实验室用电、用水、危化品库房、大型仪器、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王熙询问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对前期自纠自查发现的安全问题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实验室环境及工作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她要求实验室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形成整改台账,没有问题的要加强防范,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强化风险意识。

此次检查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相关要求的主要举措,旨在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坚决防范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