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管理 > 学生活动 >正文

食品学院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圆满结束

来源:食品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20211023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表彰大会,带训教官以及各学院老师参与观看了此次大会。21级新生集体接受检阅,他们向老师、教官们展示了他们饱满的精神、永不言败的姿态。

食品学院学生在经过齐步、正步等训练后分别进入了男子拳术方队和女子花式列队。他们从军训第一天的懵懂、懒散,到十四天后的步伐矫健、精神饱满、口号响亮,短短十四天他们磨练出了钢铁般的意志、练就了军人般的气质!

本次军训训练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冉飞书记亲切问候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并嘱咐他们认真训练,以饱满的热情接受考验。我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利用专业知识为军训学生制作饼干、面包等,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希望21级新生在军训结束后继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团结拼搏、永不言弃、追求卓越,用激情点燃青春,用军人般的意志战胜人生的艰难险阻。


友情链接: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电话:028-84825081

Copyright © 四川旅游学院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食品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