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图文 赵一锦2024年3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在1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图书馆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陈良兵组织党员同志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领学《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



随后,陈良兵通报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审反馈整改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青年党员说”研学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支委赵一锦安排部署研学活动工作。接着,支部开展了分类定级工作,陈良兵对上一年度以来的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支部严格按照《分类定级评分表》进行如实评分。最后,支部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包括本年度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等事项。以上整改方案、工作安排和分类定级得分均由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