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党员结对子 工作学习共成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图文 赵一锦)近日,图书馆党支部依据党建工作要求,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间结对共建的形式,促进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党员队伍的成长与进步。



随着图书馆事业的不断发展,党员队伍的结构也在持续优化。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图书馆党支部决定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要目标是通过结对共建,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传承与知识更新,推动党员队伍的整体成长。



本次活动采取支部指定“一对一”或“一对二”结对子的方式,确保每位党员都能有针对性的获得一定指导和帮助。结对后,五组对子的成员以解决工作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业务技能提升和党性修养分别开展沟通交流。例如,支部书记陈良兵和李安林、彭刚同志的对子前往图书馆A区二楼、三楼调查了直饮水机无法使用的问题并着手解决;杨瑞、撒妹、夏林玉同志的对子分享了工作经验,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对教职工工会活动提出了一点“金点子”……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了党员业务能力和党性修养,更推动了工作问题的解决。这不仅有利于图书馆事业的持续发展,也为党员个人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结对子活动将会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图书馆事业更加繁荣发展。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