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川旅院图书馆网讯(通讯员 赵一锦)3月28日,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121会议室召开全馆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馆长李琳、副馆长杨瑞及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陈良兵组织教职工学习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和学校近期重要文件精神。杨瑞传达了学校第二届纪检委第二十三次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和第二届“两代会”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3月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读书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李琳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恪尽职守,团结协作,确保读书月活动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她进一步强调,图书馆应紧密围绕学校的审核评估和硕士点建设工作,确保文献资源的充分保障。同时,以4·23读书月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学科服务的深化与发展。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