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教师参加新华文轩现场采购图书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纸质图书资源建设,采购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2023418日,图书馆组织的现场采购图书活动在新华文轩(高升桥店)顺利开展。12名来自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档案馆等部门老师们参与了此次现采活动,本次活动共采书800余册。


首先,参加选书的老师在活动现场签到,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图书资源的使用情况与各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由图书馆老师带队并一一讲解现采活动的具体流程和采购方法,老师们结合学校特色,自身需求,选购心仪的图书。活动期间,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就本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详细而明确的图书需求,信息与工程学院老师提供了专业图书书目,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和艺术学院老师建议增加学术性专著图书。针对各学院各老师图书需求,图书馆后期将及时跟进和反馈。







为了增加读者参与图书荐购的参与度,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提供了多种图书荐购渠道:1、微信公众号(账户名称:四川旅游学院图书馆)荐购;2、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现场荐购;3、在线荐购平台(http://lib.sctu.edu.cn:6680/asord/asord_redr.php);4、荐购邮箱(0001264@sctu.edu.cn);欢迎读者们参与荐购。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